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医院记。。。

当一个人衰时,
不衰到彻底的话,
它都不会停。

昨早,
从学友的,
我真的受伤了醒来了,
发现到,
它不能了,
紧张了,
想补救,
却不能,
只好拿到总院去救救。

真的很紧张,
我的全部,
都在那。
为什么,
偏偏要将的时候发生?
我真的不明。
你想我怎样??

到了,
给了医生,
看着他带它进手术室,
很紧张。
在门口等着,
看着门上面的
闲人免进,
就好像手术室的红灯,
都在亮着。
在门口徘徊着,
等待着,
紧张担心着,
坐不安,
心很乱,
抱着一个,希望有救的心态。

医生出来一下问问其他人东西,
感觉好像护士突然走出来拿棉花或什么的,
好想冲向前问,
它,怎样了?
可以救吗?
医生只给我一个手势,
叫我等等。

一个小时了,
医生出来了。


虎年,真的真的很难过。。。。。


Harddisk,
就好像爱情一样,
当你放得越多进去时,
当坏了完了时,
才知道失去全部东西有几痛苦...
天,
你要我怎样,
真的要我失去所有吗?


PS:if anyone knows anyone who knows how to recover harddisk files.....pls.....pls help me.....thank you....really appreciate.....my memories depends on you.....t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