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贱。。。

"所有事情,是不是在行將失去或是已經失去的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它的好,才會覺得萬般不捨?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甜蜜和酸澀的時 光,那些笑聲和眼淚,那雙牽過的手,親吻和擁抱,兩個人之間絮絮叨叨的家常話與綿綿情話,一次又一次的吵嘴與事後的和好,當時只道是尋常,直到一天,無奈 要割捨,或是知道必須要割捨,我們幡然醒悟,曾經以為的尋常往事,如許細碎,卻也不會重來。

於是,我們禁不住責備自己,當擁有的時候,為 什麼不好好珍惜?

然而,所有事情,是不是只要珍惜便不會失去?抑或,曾經傾心付出,曾經珍惜,也就可以無所悔恨地抹一把眼淚,告訴自己, 向前走吧,別再回頭了。

當我們緬懷逝去的愛情,恍然明白,那些尋常往事,是生命中最綺麗的波瀾。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 串成的,當時只道是尋常,直到一天,燈火已闌珊,我們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多麼美好的祝福。" -摘自张小娴



首先,
我想讲的,
当初开这部落格,
目的是为了记下我曾经所感受过的东西,
因为我记忆力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知是自己拿来的,
所以才把我的感受写下来。
如果不是因为nuffnang,
我真的不会想让其他人知道这
部落格的存在,
也不会慢慢的让更多人知道它的存在,
因为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什么事每个人都知道。

所以,
我想讲的,
最近我很不开心,
我所写的东西,
是发自内心而写出来,
是纯粹凭当时的不开心而写出来的,
而不是为了要别人
可怜我,
博同情,
觉得我很无辜,
我是受害者,
等等的。
呸,我不稀罕!!


我想让你们知道,
如果有人觉得我们分手,
是因为第三者,
我想让你们知道你们都误会了!
分手,
是纯粹因为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
分手,
是纯粹我对她不够好的问题,
分手,
是因为我不会做一个好男朋友,
分手,
是因为我经常和她吵架,
分手,
是因为将多年来都不能满足她让她开心,
分手,
是我让她心灰,
分手,
是我没好好爱她,
分手,
是我自己拿来的,
分手,
是因为我无能。


我们的分手,
并不是第三者。
那男人,
是过后才出现的。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明白
fb那些人那时所说的东西,
但我选着相信。
不管有谁不相信她,
至少还有我相信。
他们会在一起,
是因为
那男的陪她渡过这伤心阶段,
他们会在一起,
是因为
那男的可以给他我完全不能给她的东西,
至少,
他可以给她
开心,幸福。


玲没放弃我,
而是我没去争取过,
我也曾经因我们的问题,
感情变淡了,
让她很不开心。
其实,
她才是受害者,
她更需要更多人的关心,
这样真的对她很不公平,
她伤心,
有谁知?
不要什么都只看表面。
我也很讨厌,
别人讲她的不是,
她曾经是你们的阿嫂,
也是你们的朋友,
不能不尊敬她,
她不是随随便便的女孩。


我承认,
是我贱,
我承认,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承认,
我只会讲不会做,
我承认,
我咬着人不放,
我承认,
我不关心,
我承认,
我脾气臭大声,
大男人,
傲慢,
自私爱面子,
朋友排第一,
不跟朋友吵架,
却经常和玲吵架,
我承认,
我很少陪她,
我承认,
我无能。


全部都是我在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我只能解释的是有关fb的事:
我们分手过后我公司的人只是一直在拼命的拉拢我们,之前他对我是怎样我不知道,只听说过他说我是难得的好女孩,可能就因为这样子他们拼命拉拢,制造一些机会让我们一起,分手后他就对我很好,他们这么乱说只是搞气氛拉拢罢了,明白了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如果都不舍对方
证明了关系是注定的
那就干脆不要分开

这么长的感情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若还相爱对方

不要轻言放弃

ericlai2020 said...

可能吗??已经不可能了。。。我。。已是她的过去。。。已是她的曾经。。。也许,真的转不回来了。。。

u G said...

i think there is no right or wrong in a relationship la

sometimes thing might seems different from wad we saw n heard
coz we neva noe wad reli happen in it except those who experience it

but ric u r doing good a =)
mayb la u done something wrong during all these year but i can c ur heart is at wher de.

no matter how
add oil in lif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