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谜底解开了。。。。

经过整半年多的谜底终于解开了。。哈哈
没想到原来那答案真的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
什么事??
不好意思,无可奉告。。
只是兄弟之间的误会。。。

兄弟,
算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
(但宝贝,你对我也很重要的啊,别吃醋嘛。。)
所以我会对兄弟之间的感情挺敏感的。。
而且,你们知道吗?
兄弟间勾二嫂是最大罪的啊。。
这种事我是第一个不会做的。。。
(也许你们还不了解兄弟对我的重要性吧,真正了解我的生死之交都不在身边,不然就飞去德国了)
当我知道兄弟喜欢某某人。。
我是一定不会对那某某人有什么喜欢的,
因为我会很自然的当她是阿嫂了。。
我连和她上网谈天都不到几句耶。。。
跟她根本就不熟啊。。

可是,
当朋友有事(或抽筋)时,我作为男人的,刚巧在她附近的怎样讲都应帮一下啊。。
换作是别个或着是小鸟我都会立刻上前去帮忙啊。。
你也别不爽嘛, 因为我真的真的纯碎是想帮个忙而已。。
当过后你突然间不爽我真的很伤心啊。。
本来大家开开心心的却突然多了个刺。。
但其实我也明白为什么会生气啦。。
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一个人。。
至少我也解开了这谜底,
所以只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兄弟



No comments: